NO.0404x1015

固定同行人

真相是真 —— 赫海时间线系列(C2. 2005年)

C2. 2005年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


—————————————————————————————————

 

【补充04年出道评价舞台】

李俩合照



【05/01/11 】李赫宰CY更新

不是我说二位你们那么快就开始拍情侣照了?

原来从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小海就开始热衷拍照了,还互相帮忙拍,日常想偷相机,你是存了多少你们的私藏图呢。




【05/01/23】李赫宰CY更新

这是特别古早之前的玩法,有段时间QQ空间也是流行这个,就是一堆问题传来传去传给你你就要回答这种。我还是放进来了,虽然没有提及东海,但是觉得之后写分析贴之类的可能会有用,如果不喜欢跳掉就好了,没事的话就来看看那么奶的小赫吧。


【05/02/03】李赫宰CY更新

也是一个问答合集,但是这次的关键词是和结婚有关。



【05/02/18】李东海高中毕业

嫩的快掐出水了 这里有个小视频 

但是时间久远太糊了我认不出小海隔壁的人是不是小赫

但是他们走的那条下坡路和前面更新下雪的照片是同一个街道哦

并且这个跟拍的粉丝的logo和之后李赫宰送李东海大学入学是同一个人呢


视频来源:点我!!


【05/03/02】李赫宰陪李东海明知大学入学

看到这个的时候就觉得很暖

有一种“你的一切都和我有关,你的一切我都有参与”的既视感。


视频来源:点我!!


【05/10/15】06年KTR特赫提及的故事

明明是自己生日,为什么变成准备礼物送给强特赫了。

2个是很疼自己的哥哥(希澈知道得打死你)还有唯一的亲故李赫宰~

小海给小赫送的是手链哦手链~

 

到现在为止都在一起,以后也能一直在一起。


这段翻译来自微博 NANA思密达

视频来源:点我!!

【05/11/06】Super Junior出道初舞台

不记得在什么节目里面,神童说过在距离出道前一个月的时候,甚至他们还有淘汰人打算,12个人变成8人,每个人都心惊胆战的,结果最后还是12人一起出道的。

还好都出来了,我们才有机会看到那么好的你们。

从第一个舞台第一首歌开始。李赫宰和李东海就是对称位置。



【05/12/06】Super Junior Show 01

这个算不算第一个综艺?李俩玩游戏,先要夸奖对方。

然后就有了那个像元彬的李赫宰的梗

小赫夸小海像微笑天使,看小海的表情,官方给特效炸了一堆爱心出来,还有双手托脸笑倒在地什么的李东海这么多年真的没有变过


和其他人的游戏比起来,他们打的好像有点轻,连中间这个主持人都看出来了

问了说他们是不是关系很好

然后小赫还要拿锤子很(娇羞?)轻轻拍了下小海的手臂

海:我不是这样打的。

女主持人:怎么打的?

海:用嘴唇打的

看小赫的表情,拿着锤子捂住自己的嘴也遮不住你的牙龈啊

女主人又要吐槽了:用心打就用心打,怎么用嘴唇打呢?


动图看一下小赫听到后的反应


然后玩了游戏小赫又输了,看小海扭的,真的很嘚瑟哦

然后海:我现在就用嘴唇打



我不会什么分析,不能否认刚出道有官方卖腐嫌疑

关系好什么的也是那么早就公开认证咯?

这一段内容请大家记住,可能过两年时间线会再现“嘴唇梗”


【05/12/13】Super Junior Show 02 银赫日记(那时候可能翻译的是恩赫日记)

李东海是从一开始就对这个团特别执着的人(应该就是我们说的很有团魂…))

对他来说就是一起练习的哥哥们和朋友大家一起努力很久

所以之后都要一直一起努力下去会一直在一起的

(比如最新一期的ANAN 虎又说了类似的话,061015KTR小赫也说了相似的话,好了好了我们知道的了!)


这期是李赫宰入学,顺便拍了一小段的综艺

李东海也去送了还有其他哥哥,他说虽然有点紧张,但是身边有支持他的superjunior。


坐上保姆车小海也是在小赫旁边的哦


所以其实“银赫日记”,东海贯穿全场

买CD也只有小赫海一起来


练习室的时候,你们两个也要穿同款

每次都会有“想偷李俩手机的想法”

其实我觉得从这个时候就很有很了解对方很有默契的感觉可以

仔细品味一下把自己代入这段故事就是:

如果一个你在洗澡你朋友突然冲进来对着你拍照你什么也没穿

你真的不会生气吗?

以及你真的还会像个变态一样趁你朋友洗澡的时候也冲进去拍他?

还是你朋友那么精明知道你会冲进来拍照还穿好了内裤?

穿内裤洗澡这样的操作我也是服气的

NH小男生的友谊我看不懂



【05/12/18】人气歌谣 show me your love 首次演出

真的很值得纪念和反复刷的舞台 17个人的群舞怎么看都到处弥漫青春气息温馨的不行

这种17个人混乱组CP跳的时候李赫宰又是和李东海一起

背对背手勾手转圈圈什么的最后唱着rap也要看着对方

 

 




【05/12/20】Super Junior Show 03

你们笑就笑上手是什么回事

在这个之前李东海笑倒在地一次了

这次李东海一笑李赫宰就勾住了手刚好扣住他没让他二次跌地

我只是截个图而已……嗯


强仁日记  记得05年那个superjunior喷绘的大巴车吗

他们每个人还有自己位置赫海就是一前一后坐着的



【05/12/25】人气歌谣 show me your love ending

你虎站在前排还要回头看着后面的你赫笑什么

这个笑真的收不住在讨论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吗



【05/12/27】Super Junior Show 04 

好多人都说什么李总是后来逆袭之类的 其实看早期综艺李总一直很好看

下颌线只要抬头都清晰明了 也很明显从一开始李总可能就很受其他女明星搭讪(?)

(比如说本po从那时候就被他圈住了……)

所有人都站着就李总一个人坐在2个女孩子中间还被喂食(maybe节目组故意安排的)

可是对面女生笑的欢李总这个表情未免都有点太尴尬

有心的亲可以看看之后小海喂食李总的时候李总的表情之后排到了会翻出来再发一次对比^^



—————————————————————————————————


其实整理这个时间线真的很大很大工程

他们上的综艺太多了现在才看到05年我只能说我尽力而为

有的时候不小心写啊写就变成自己加了很多个人想法进去了

其实你们应该都看得出来吧 hhhh 反正这个时间线我自己写的开心扒的开心

尽量不会空说无凭都给大家留下对应截图和视频如果找不到图频也会说明

希望你们也会和我一样喜欢哥宝这些暗戳戳的感情

是哦扒到现在为止哥宝都是暗戳戳的可是我觉得很有意思呀(之后就要明晃晃了……)

如果有亲手里有哥宝06-08年的糖欢迎提供!!!!

 

最后打个广告哇日专买了没没有赶紧去剁手!!smt场限海报好勾引人!!

anan最新连载买了没没有赶紧去剁手!!信息量大到你想哭!!

 

每天都要为李俩流眼泪!!


评论(32)

热度(134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