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0404x1015

固定同行人

真相是真 —— 赫海时间线系列(C3. 2006年)(上)

今天这篇更新之前呢想说一些,就是不要嫌我啰嗦和扒节目扒的太细

(可能还不够细,毕竟历史久远,很多视频资料是缺少的)

禁二传,可以当做我是自娱自乐。

关于赫海早期,我越看越觉得很有意思。

以下是我扒完06年事件后,不完全分析和想法:

按照早期节目采访说的,大家都知道,李赫宰队内最亲可能应该是李晟敏,竹马line毋容置疑,李东海队内除了被哥哥line宠着之余,可能应该是和金起范更亲近。我不是说赫海早期不亲近,但是肯定不是像现在这样的。并且大家都知道,suju早期的project组合,好不容易熬出道了,公司可能还要淘汰你之类的,你的演艺事业下一秒怎么样谁能知道呢,队内竞争怎么可能没有,在两人担当几乎一样的情况下,谁能说赫海早期没有点竞争关系呢?

但是06年的综艺看下来,李东海已经是不知不觉中各种依赖李赫宰,尤其是节目上说话的时候,经常说不下去的时候回答不出来的时候习惯性看向李赫宰(这个行为至今都有……),以及节目里花絮里很多时候李东海都是粘着李赫宰的。

这可能是周围环境所导致的,比如:两人担任内容相似,上的综艺相似,工作行程也就相似;也可能是因为官配cp作祟,需要他们和彼此亲近;另外,李东海或者是从练习生时期就被各种宠,可能因此会有惯性依赖别人的行为,和李东海亲近的哥哥(比如金希澈),同辈亲故(金起范、崔始源),他们的行程在早期都特别多,和李东海的重合度极低,这个时候再看看会发现,其实李赫宰恰好是弥补了以上,久而久之促使李赫海越来越亲近。

之前看过的分析贴有说过一个我觉得很有道理的话:我和你玩的亲近,不等于我和你的朋友圈能玩的亲近。

比如李赫宰和李晟敏亲近,但是我暂时想不起来在什么节目里李晟敏又说觉得关系尴尬的是和李东海了,其实除了性格上的差异,我觉得尴尬的这个点可能还和李赫宰有关系。李赫宰金俊秀李晟敏是差点出道一起走了很久练习生生活,之前还有过说李赫宰陪李晟敏坐反方向的公车回家再自己坐回去,每次坐车身边都留一个空位这种事(出处不记得,找到会补截图……),加上金俊秀提前出道,多少李赫宰和李晟敏会更有惺惺相惜的感觉。

然而现在陪伴李赫宰的变成李东海,甚至出道初期没多久,李晟敏自己就在节目里有吐槽过李赫海关系的亲密程度了,这个关系变化我认为可能的因素:李晟敏是哥哥,可能辈分上李赫宰更倾向和同辈的人一起玩(比如金俊秀);李东海的粘人和对李赫宰的依赖是不是某种程度上让李赫宰觉得自己被需要、有成就感?(问过我的直男男朋友,如果他作为当事人,好像有这类型的想法),加上cp设定和团内担当设定,相处时间上多少可能发生变化。

可能是各种恰好的“天时地利人和”,李东海从天降变成了竹马。(这句话,其实,有点戳我,出处不明。)也是我们常说的,缘分?

至于他们的关系,什么时候从营业/兄弟情深/好朋友转为现在的赫海,我也不知道,只能自己扒时间线,好好感受下,真的强烈推荐大家没事的和我一起扒扒时间线,乐趣无穷多

好了废话说了很多,也欢迎大家和我有磕到新的糖和我一起讨论,嘻嘻嘻嘻嘻嘻。

06年篇幅过长,内容过多,防止遗漏我分了上下部分^^ 

以下是上半年时间线 

——————————————————————————————————

【06年部分CY更新】

CY真的很难找全了 

我们小赫从那么久之前就开始迷恋拉面了吗



【不知名年份的UFO、电台等赫海相关内容】

早期这些内容很少图片为证了,多数是贴吧大楼然后一条一层楼那种,这是之前保存下来的几条很有意思的赫海相关,大家品一品就好。



【补充2个05年现场的舞台花絮】

赫海从一开始怼崔崔就没有停过

这个是摄像机问他们崔崔跳的好还是他们跳的好然后这两个人轮流嫌弃崔崔跳舞动作,还模仿了,崔崔在一边只能捂脸尴尬的笑。


好啦,现在你们不止是全亚洲了,你们是世界的司机了

即使成为爱豆也要好好认真踢足球也就你们俩了hhhh

我真的好喜欢这个时候的小赫海哦都奶里奶气很容易害羞



【06】不确定具体时间第一次12人出游加平

这个应该是上次十斤肉里他们说的那个第一次一起去加平玩的看起来场景和十斤肉也很像,和连体婴一样干嘛都黏在一起小海跑去和特哥强仁和摄像机玩也要一直招手找小赫过来,而且我特别喜欢小海每次叫他 “赫宰啊”!



【06/01/03】 Super Junior Show 东海日记

强推这期啊!小奶海简直可爱的不行!像个芭比一样!眼睛Blingbling会发亮!

T  T好喜欢这个时候的小海啊!


请让我魂穿Bada好嘛!


经典糖在这里!

“为了我成为狗狗的银赫”

我真的觉得这个行为很宠!这个时候可能更倾向是哥哥宠弟弟吧!

但是就是宠啊 T T 说真的哪个男的会告诉你说我愿意成为你的狗?

偶像剧都没有这个桥段吧?


这里我觉得好有爱叫yuki是银赫狗狗乖乖在旁边守护小赫海


然后 嗯 李东海又养了一只狗叫做Yuki

请划动鼠标看上面不知名年份的赫海糖

李赫宰:你能别缠着我吗?

李东海:我是来找狗玩的?


从狗狗咖啡厅出来后他们三个人去觅食

然后小海又是一言不合直接上手 吃饭的时候小海要做包饭然后小赫就一直帮着夹菜

最后包饭太大个了小赫就提醒他

小海还说我就喜欢那么大个的一口塞下去嘟嘟囔囔的说“银赫真烦人”

(老母亲露出慈爱的微笑真的好奶啊T T )

最后吃太多葛优瘫不会动了小赫就在旁吐槽小海说他吃的太认真了


【06/01/09】youngstreet电台

这段视频的过程是这样的希澈突然亲了下东海然后东海害羞的不行笑了

那时候奶里奶气的小奶海啊好乖就坐在哥哥后面也不说话



然后YS的留言板上就有粉丝留言说:不行,是恩海CP

看到后希澈笑了东海也笑了 而且总觉得东海笑的特别不好意思好可爱T T

希澈就在和旁边的女DJ解释恩海CP

一直没入镜的李赫宰就晃悠悠的好像故意一样从他们身后走了过去李东海还瞥了一眼

然后又在东海面前凹pose 还故意跑到东海后面比了一个心


视频来源:点我!!

赫海那时候绝对不是大势,这才06年1月,他们才出道3个月,甚至也很少发糖,然而不知不觉凭借自己的魅力和契合点可能不小心的开始圈了CP粉,这才有了后续公司做自制剧的官配赫海。


【06/01/11】Mnet Hello Chat

早期小海上综艺其实真的很活跃不知道怎么慢慢就不爱说话了

这个时候还是他在喊 1、2、3 我们是super junior

然后叽里呱啦很快说了几句话说不下去了就自然而然的转头看向旁边的小赫


06年的时候他说他想32岁结婚……


主持人说你们三个看起来单独出道也可以

然后小海就拒绝了,因为我们super junior是不能分开的(哭小海真的从一开始就很喜欢哥哥弟弟们)


然后说个人技的时候小赫要模仿《我的野蛮女友》里面的台词

小海就吐槽说小赫每天都在看这部片坐车也要看什么时候都在看

(说到你现在不是一直在看罗密欧与朱丽叶似的)


CUE小赫出来跳舞小海在座位上同步动作


而且小海很有sense哦  转过头看着小赫 相视一笑

好像小赫就知道小海要说什么了异口同声一起说出来的


小海最后输了惩罚是要和男主持人跳探戈(带了小红花的小海真的好好看 T T 我私心好喜欢小海这个时候的发型浅色顺毛好乖好嫩奶里奶气的)

惩罚里面要求跳探戈的时候男主持人要把嘴里的花交给东海然后男主持人问说直接Bobo不行吗

小赫画面外:不行东海的嘴唇由我做主

小海看了过去然后两个人一起笑了

跳完舞后好像小海说什么主持人很喜欢他还是很关注他他们早就认识还是说是朋友之类的话

小赫就直接问:什么时候?(好像你朋友我怎么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交的?)

小海:节目开始前他和我要了手机号码


视频来源:点我!!

【06/02/02】可能是对于李东海来说特殊的日子

参考《First love》,李东海作词

【06/02/20】Super Junior show 金钟

类似玩那种互怼的游戏逃不开的赫海PK  以为小赫会变脸的下一秒牙床就出来了

逃不开的东海胜



【06/03/06】Super Junior Show 同居同落

强仁MC 然后还没叫成员出来这两个就已经不安分了

小赫本来要冲出来被小海勒回去了


然后其他成员出来后一群乱各种跳来跳去

小赫在地上折腾跳舞小海把他拉了回去

类似于你乖点行不行别乱动……


cue大云出来跳舞的时候有点好笑他们就都在笑

可是小海就是抱住小赫了我是不懂为什么好笑你要抱住小赫  这波操作满分

然后玩游戏的时候小赫偷偷违规偷吃游戏道具游戏结束了小海就直接从隔壁队冲过去打他



【06/03/28】TockTalk

真的很可爱出道初期两个人单独来上节目

主持人没看到小赫要说话就开始自己发言然后小海就打断他示意说小赫有话要说

然后主持人在说话的时候这两个小家伙又开始咬耳朵

接着被主持人发现了下了禁止令   然后主持人一转头说话这两个又继续了

接着好像是粉丝现场在投票说谁比较有魅力之类的

小赫得票领先然后小海先说:我对你无语

接着又开始和主持人夸小赫为什么人气高之类的  小赫都给夸到不好意思了

然后主持人又要小赫夸小海   小海又说什么不管在舞台上还是下面我真的都对银赫很好啊!!



节目又要他们介绍歌曲说到twins的时候

小海先说我们两个就是twins

然后小赫解释说因为像双胞胎一样长得像(maybe你有误解)

我一直都觉得赫海不是长得像是神似?不知道怎么说可能这些默契从练习生时期培育到现在经常跳舞的时候宛如双生其实他们每个人单独跳舞风格完全不一样感觉也不一样放在一起的时候就像影子和影子(this is love那段我的心啊……!!)

然后最后小海还要说一句其实他很烦人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又问他们那么多人一起住谁最常打扫卫生小海就抢答说是小赫然后要解释为什么是小赫

还一直说我来说我来说结果又说不出直接拍了一下小赫说你自己说吧……

我就是觉得很萌啊!!这个举动!



视频来源:点我!!


【06/03/29】Qwiny.OnLineGame-恩赫.东海

奇怪的女朋友理论?两个人互相说对方女朋友很多然后又一起否定


然后主持人就说新闻报道说银赫和强仁手机通讯录里女艺人最多

小海很激动的跑出框了还指着小赫说看吧!我就知道

小赫不知道!小赫不了解!小赫说不是他!

小海再三质问,然后小赫说什么虽然我们是艺人但是也要交朋友这样的话女朋友……

还没说完暴躁小虎直接一推,吼了句走开,小赫出框了

然后小赫就没有说女朋友了继续否认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视频来源:点我!!


【06/03/30-06/05/04】神秘追踪

再重新看一次这个节目表示压力很大白天看的时候都鸡皮疙瘩一直飘

最大的感想就是心疼小海拍摄这个听说结束后做了很多天噩梦但是小海这里演技真的是爆炸哦   我都怀疑他是不是真的被吓到了 T T

另外拍摄这个的时候可以看出来这段时间同时他们拍摄了很多节目所以过后如果有类似背景截图不要意外哦     因为我的整理都是按照节目播出的时间线来着~

做了噩梦起来不想吃早饭的小海然后小赫带的是什么奇怪的动物帽子呀

哥哥们都要去行程了叫其他人在家里看着小海


这个操作真的很骚    小海在洗澡然后李总拿了一罐糖进来没把小海吓死以为是女鬼又来了

还问小海要不要吃糖(candykiss吗啊呸)

人家在洗澡啊洗澡!小海都无语了!


因为失眠的小海专门做了紫菜包饭其实应该不好吃

但是小海觉得好吃他们都不可思议了然后我自己很喜欢小赫竖小尾指摸摸他垂下来的眼袋


这个有戳到我一直在后面看着小海的小赫    不管有没有剧本好了!

和之后小海生日小赫连续刷屏更小海生日粗卡小海说你一直在我背后那个很像!!

特哥叫他去哄小海然后他也知道小海需要的 T T 然后最戳我的是后面特哥和他聊那边那个女生好看什么的小赫还是一直盯着小海,第一个发现小海有问题的还是小赫!



【06/04/23】zoozoo club

这个节目是节目组带了几只狗来然后他们要训练狗接着带狗去比赛

这里是赫海一起给小狗洗澡然后晟敏吐槽说小赫不喜欢洗澡还给狗洗澡

小赫辩解然后小海就说我和他一起生活了六年了

(wait 这里让我们算一下,一起生活六年,010203040506,敢情你们从01年就生活一起了?)

小狗洗澡到一半跑出去了小海跑出去抓狗还摔了一跤(听的就很疼那种)

然后小海抓完狗回来还被小赫凶小海就很喷火龙那样子的吼了回去“干嘛跟我生气!”


视频来源:点我!!


【06/05/27】圭贤加入Super Junior,初舞台出道

至此,Super Junior完成体正式形成

【06/05/29】美少女宿舍大骚动

EP03  东海王子 银赫公主哦

编剧是哥哥们 真的不知道小孩子听完这个童话故事会不会毁三观……


EP04   两个人一起坐沙发上看起来真的好和谐 然后小赫说煮一包泡面 小海说要2包 然后小赫就妥协了  这种躺在床上聊天 说等下吃饭吃什么的 也很戳我


EP05

有没有觉得小赫这个话有点耳熟美好的一天他好像也说过类似的话

小赫海找到了卫生间没有锁上的窗户然后小海把窗户拆了


眼力见这个时候也出现了

小海赢了小赫然后说要小赫洗碗接着他蹦蹦跳跳走到另一边

然后小赫没说话小海就觉得他好像生气了就又凑了过去结果就被小赫按在桌球上要打屁屁

真的挨打后小海可能突然反应过来我干嘛要被他打然后反转抢回了桌球杆小赫就开始求饶

还叫了哥……最后还是挨打了,并且毫无疑问是小赫洗碗,所以你刚开始是何必呢……


EP06   美骚的经典同床梗 

P1是童赫海 小赫要关灯 神童已经贴边睡着了快 小海贴另一边

很自然空了中间的位置给小赫^^

P2是韩庚一大早来掀被子 被子一掀开 小赫很自然脚就缠过去了

这个姿势也是很熟练 在自制剧里和不记得那个采访里队友们也是说他们经常这样抱在一起睡觉


叫起来后小赫跑去沙发上躺着然后小海飞奔的压了上去

这时候小赫maybe还有点嫌弃?我觉得小赫有点像清醒的时候就信誓旦旦说什么不喜欢肢体接触 性格可能也比较独立冷清 然后有的时候玩开了或者无意识的时候 和亲近的人还是会有skinship的


三个好好坐着小海就一定要脚架上去小赫也没什么不满感觉应该很习惯……


EP07  经典分手梗 

这一段我自己看来,其实应该是公司可能已经决定了炒赫海这对CP之后的了。

我觉得小赫是不排斥和小海在一起(现阶段我只是说友情)但是他并不喜欢拿这些感情来做提高人气的筹码,所以在赫海早期我们时不时都能看到小赫对营业CP的抗拒的反应。

这个可能也算一个。我觉得他就是“我是和你玩的很好没毛病呀可是我不想为了提高人气刻意和你玩得好”,希望把私人和工作分的清楚的人。

然后小海的话应该是“我没关系公司叫我这么做我就这么做然后李赫宰恰好是我亲故和他一起营业的话我更开心了”,既然都是要营业,和本来就是亲近的人营业可能更容易?

小赫跳下去之前说“目前为止我很幸福”这句话也很戳我。

不管出道这个时候受到多少非议多么辛苦他都是觉得可以实现梦想了很幸福。

“等你下来我揍你”也有点像“说好了要炒cp你不要乱说话了到时候一起被骂就不好了下来我们私聊解决”



【06/06/07】 U发行,幕后拍摄花絮

在U拍摄花絮里两个人也是无条件同框

商城内部拍摄的时候小海还要玩那种在镜头里消失的游戏然后小赫也就应了他两个人一起拍了



【060621】MTV.TRLSeoul

本来以为就一般音乐节目然后不小心发现这个节目里还挺多东西可以说一下的

小赫海从一开始就站在一起从头到尾都是手麦只有几个成员有就是走综艺路线的几位

小海全程几乎不说话除非别人cue 然后发呆但是很经常偷摸摸和小赫咬耳朵


原来那种不成为suju成员就要去xx踢球从06年就开始说了啊

不过就是现在说巴塞罗那之前说德国


20代的粉丝问东海 他们不能叫东海欧巴了问东海希望她们怎么称呼东海

然后突然被点名的东海一脸羞涩明明有耳麦李总你又帮拿什么话筒?又是侧脸系列

东海回答不出来或者是走神……小赫还帮忙重复了一次粉丝的问题的感觉

然后小海有那种很明显我要说啥的感觉,小赫又凑上去支招,结果小海回答“王子殿下”这个回答真的很李赫宰了

这里多少都能看出来其实小海很早之前就很信任小赫有一种“你说什么我不知道,但是李赫宰说什么就是什么”的感觉,要不然怎么还能一脸“没错就是这样”回答出“王子殿下”

等到粉丝真的喊了东海王子殿下的时候,小海就慌张急忙摆手了


李总出来展示舞蹈,李赫宰很习惯的把麦递给李东海,李东海早就伸出手准备接麦


然后不小心还看到这个唱“you are the one”的时候李东海是开场第一句可是镜头cue过去李赫宰你看着李东海在笑场什么呢?


【06/06/25】人气歌谣 U 初一位

我们小赫啊哭的可怜兮兮的然后小海本来是在小赫左手边,绕去了右手边抱了其他人默默的又朝小赫靠了过去 抱了小赫然后崔崔就把小赫搂了过去

我们SHE啊 T T



好了下半年的还没全部梳理完整,会尽快发布的^^

欢迎有资料和糖提供来戳我哦!!尤其是古早CY 推特那些 很需要了!

评论(23)

热度(110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